爱王杰希

韩文清x你 no.42

  此时的餐厅里已经聚集了不少的战队职业选手


  “哟,老林!好久不见”见到林敬言方锐立马冲了上去


  “方锐好久不见”林敬言看着从前的队友笑了笑


  “一起吃啊”


  “行”


  “啊柔柔果果这里!”苏沐橙在不远处看到了唐柔和陈果立刻召唤俩人,俩人也没犹豫朝着她走去,而其他人则是分散行动


房间里


  “阿清,早上好,唔,哥!!!!!”见到叶修沐楚凉迫不及待的扑上去


  “哎哟哥的乖宝,睡醒了吗?看这是什么”说着将小熊递上前


  “啊!我的熊!”沐楚凉将熊抱住扑倒被子上


  “阿凉起床了,我们该下去吃早餐了”韩文清伸手理了理她的头发


  “嗷,我还想睡一会儿”


  “吃完再睡早餐不可以不吃饭”韩文清翻着她的衣服给人找衣服


  “我今天只想睡觉困死我了”


  “谁让你昨晚那么晚睡的”韩文清拍了拍她的屁股


  “一会儿来陪哥哥睡,起床小懒虫吃饭了”叶修将人捞出被子俩人闹了一会儿沐楚凉才开始穿衣服

等她收拾好自己已经九点了,沐楚凉左手一个右手一个牵着俩人就下了楼,此时的餐厅已经挤满了人


  “人好多啊”


  “可不是”


  “啊,老叶,你好慢”坐在一边的方锐开口


  “哟,你吃的倒是挺欢快?”


  “那可不,老好吃了,快吃”方锐扒拉着面开口


  “你自个儿吃吧,哥陪妹妹”


  “哥我们去吃那个!”说着拉着俩人去到选餐区


  “哥要饿趴下了,小叶子,快给哥哥拿个盘子”叶修有气无力的开口


  “你没手吗?”韩文清不满的开口


  “怎么?又没让你拿”


  “哼,阿凉,多吃点别理他让他自己去拿”他话音刚落就见一个盘子举到他面前


  “昂?你说什么?”沐楚凉有些呆呆的


  “…”叶修戏谑的看着他那眼神仿佛就是在说你有本事你别接,韩文清默默伸手接过


  “没什么,想吃什么”他果断跳过这个话题,叶修白了他一眼暗骂他没出息


  “面!!!!有拌面!!我想试试这个!”说着指了指一边的拌面


  “盘子拿过来”说着给人打了一点,而后三人又逛了一圈才坐到一边,正好轮回的也在吃,叶修直接拽着沐楚凉朝周泽楷一行人走去


  “小周不介意一起吧”叶修开口


  “不,一起”


  “队长说没事他不介意一起吃”江波涛翻译


  “嗯,一起”叶修拎着沐楚凉不让她走,沐楚凉走不了顺手把韩文清也牵上了,被牵住的韩文清心下一暖,跟着沐楚凉一起进到了轮回的队伍


  “小周今年多大了?”叶修突然开口


  “?24”周泽楷乖乖回答


  “哟,也不小了,找对象没”叶修眯了眯眼,韩文清听到这话冷冷的看着他,可是叶修看都不看他一眼而是盯着周泽楷问


  “没”


  “你需要吗?哥给你推荐一个”


  “阿凉你要不要喝奶茶”韩文清打断叶修的话


  “啊咧有奶茶吗?哪里哪里!!!!我要”沐楚凉有些兴奋


  “那边,走,我带你去”说着将人拉离座位,叶修看着韩文清有些好笑


  “前辈?”周泽楷不解地看着他


  “阿凉缺个对象,你要的话,可以试试,她喜欢你”叶修也没有拐弯抹角而是一记直球打的周泽楷一愣,而轮回其他人也是一懵


  “额,前辈,你这是在给我们队长找对象吗?”江波涛小心翼翼地开口


  “是也不是,小周需要就接触接触,我家小叶子挺可爱的,不需要的话就当我没说,交个朋友也行,我家小朋友同龄的朋友也没几个”叶修吃着碗里的面开口


  “可以”周泽楷点头


  “什??”众人看向他


  “喜欢”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杜明开口


  “也许…”


  “队长?你喜欢叶神妹妹?”江波涛也有些意外


  “嗯,可爱,乖”周泽楷点头,


  “那你俩接触接触说不定,阿凉会同意你当她男朋友,她刚失恋,如果之前你也在的话应该知道王杰希和她的事儿”叶修看着他开口


  “嗯”周泽楷点头


  “不过我得提醒你一下,老韩是你的情敌,他在追阿凉,追十年了,我其实更想他俩在一起”叶修指了指不远处的韩文清


  “…叶前辈,你这是在把我们队长往火坑里推”江波涛开口  “还有既然前辈想他们俩在一起为什么要拉上我们队长”江波涛有些不解


  “他确实是我家小叶子的不二人选,但是在我看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觉得他和王大眼有什么区别吗?同样的工作狂同样的不解风情,木头一个,你能指望他能有什么浪漫情怀吗?还是说指望他和我妹妹谈恋爱的时候能回家?”叶修一针见血地开口


  “可是我们队长很忙,有时候也”不回家


  “至少长得好看,可以给我家小叶子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好看,真不明白王大眼儿哪里值得她那么死心塌地把自己搞成这幅鬼样子”叶修撑着头开口


  “小周不用担心见不到她,要是你真让她喜欢上了,你放心,一周见个三次没问题,她能跑去你俱乐部找你的那种,还能给你送点小礼物,至于我为什么这么说,你们可以参照一下王大眼,他手上就有阿凉不少的东西,全是阿凉课下给他送的”叶修漫不经心的开口


  “当然,前提是她喜欢你”叶修补充


  “小周怎么说?要不要试试看?你要的话我就和我家小叶子说说你俩接触接触,但是我得提醒你一下,韩文清那边我不敢保证他不打扰你,毕竟他对情敌脾气可是不太好,你要是真追哥的小叶子,他估计会暴走,你要是怕的话可以拒绝”叶修看着他眼中满是认真


  “我,想试试”周泽楷是喜欢沐楚凉的毫无疑问,他第一次见她就觉得她很可爱,他和她相处不久但是他看到她就会很开心,有机会他为什么不尝试呢,所以他果断答应了


  “那,小周加油,哥看好你”叶修笑着开口


  “……总感觉不太妙”江波涛有些慌


  “韩文清喜欢幼齿?????”孙翔突然开口


  “孙翔你这是个好问题”吴启


  “可能妹妹太可爱了?你看队长也喜欢啊”方明华开口


  “可可是,他是韩文清啊”孙翔一句话让轮回众人再次沉默


  “孙翔你这话很绝,不过不用太在意那个东西,不过哥想说的是要不是王杰希,现在他俩估摸着已经要谈婚论嫁了”叶修戳着面条开口


  “??????”


  “???????”


  “?”


  “怎么这么看哥,我可告诉你们,老韩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别看他现在对我妹妹这么上心,跟个好哥哥一样,本性就是个禽兽,他十八岁第一次见我妹妹就想泡哥的妹妹”


  “?????真的假的!”


  “woc”


  “没想到他是这样的韩队”


  “哟,老叶,你在说什么呢?老韩呢?阿凉呢?”张佳乐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


  “我在说老韩的事儿,至于老韩陪阿凉去灌奶茶了”说着指了指不远处的俩人


  “?你怎么不去”


  “你看他带哥吗”叶修翻了个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真惨,不过他俩怎么还不回来灌个奶茶这么慢?”张佳乐瞅了他一眼,


  “呵,怂货”叶修撇嘴


  “你俩又吵架了?”看着叶修这样子张佳乐有些无语


  “哥是那种人?和他有什么好吵的?”


  “…那你怎么”


  “啊真好喝,哥给你我混合了一下其他味道”沐楚凉从不远处跑回来手上还端了一杯奶茶


  “嗯真乖”叶修笑眯眯的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看着韩文清牵着自己妹妹不放的手叶修什么也没说只是看了一眼就移开了


  “乐乐,你也在,好巧,来干饭吗!”沐楚凉看着他问


  “不然呢?”张佳乐看着俩人牵着的手有些意外瞥向韩文清时眼中带着惊讶而后又看向一边似笑非笑的叶修


  “你俩这是?”张佳乐也是似笑非笑的望着韩文清


  “?怎么了吗?”对于牵手,沐楚凉并不是很在意她有些奇怪


  “没什么,吃饭吧,你怎么吃这么慢”


  “别提了,奶茶太好喝了我忘记还有面了,阿清说可以给我带一杯回去”


  “???????阿?清?!”对于称呼的变化张佳乐坐不住了他看向叶修急于求证但对方一句话也不说


  “乐乐你怎么了????”


  “他没事,你吃饭阿凉,你要是吃不完奶茶免谈”韩文清转移话题


  “????怎么这样!!!”沐楚凉嗷了一声然后就着他的手大口吃面,和面奋斗的沐楚凉并不知道自己吃的不是自己的盘子而是被韩文清换过的他的食物以及他的叉子,但是其他人注意到了比如叶修,江波涛和周泽楷还有方明华和杜明,他们愣是盯着韩文清将面一口一口喂进她嘴里


  “我的面好像是炒面?”突然反应过来的沐楚凉有些呆滞


  “啊,这是我的”韩文清没有骗她


  “!!!!!!!好吃诶!!!你吃的什么面啊我也想吃”对于沐楚凉的不在意轮回众人是意外的但是叶修丝毫不意外自己妹妹神经大条,毕竟从小到大她都是韩文清喂大的,但是对于韩文清这样的小技俩他是真的觉得幼稚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