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杰希

韩文清x你 no.43

  “你要吃吗给你”韩文清将盘子给她,


  “我吃饱了。。。。”


  “你不是吃饱了你是被奶茶灌饱了”叶修笑着开口


  “那也是吃饱了,啊,好撑”沐楚凉靠在椅子上开口,对于沐楚凉吃剩下的东西韩文清并没有嫌弃而是一点一点的全部吃掉


  “小周一会儿有没有事”叶修开口


  “没”


  “小叶子你和小周去玩,哥和老韩没空陪你,张佳乐也没空”叶修开口


  “???昂?为啥?”


  “我有空”韩文清不满


  “哥有事找你”


  “不能晚上说?”


  “不能,小周,带好我妹妹”叶修淡淡地开口


  “好”


  “叶修”韩文清不是傻的他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张佳乐也明白了


  “哥找你说晚上全明星的事,你别唧唧歪歪”


  “你可以下午说,现在我要陪阿凉”韩文清死活不理他


  “韩文清”叶修直接喊名字脸色也有点不好看,


  “干嘛”韩文清脸色也不好,他知道他想做什么他不同意不同意!他怒视他手攥着愣是爆出了筋络,看着针锋相对的俩人沐楚凉决定让他俩冷静一下


  “阿清,要不你先忙?我哥找你肯定是要紧事,别耽误了,陪我什么时候都可以”


  “…好,忙完了我就来找你”韩文清的神色晦暗不明,而后冷冷看向叶修“不是有事吗?还坐在这干什么”韩文清怒气很大,叶修叹了口气,拽着张佳乐就走


  “小周我妹妹拜托你了”说完追了上去


  “额,韩队火气有点大啊”江波涛开口


  “正常,一般他俩一见面就掐起来,今天能坐在一起平静吃饭就已经是奇迹了”


  “那我们现在干啥?”


  “不知道,小周哥哥打不打游戏?我们打游戏去?王者还是荣耀都可以”沐楚凉看向周泽楷


  “emmm好”就这样轮回一众人便一起打手游去了


  而另一边,“叶修你故意的是不是,你明知道我喜欢阿凉还让周泽楷和她相处,你要干嘛”韩文清要疯了


  “阿凉不是只有你可以选择,让她熟悉熟悉其他人”


  “我说了我可以照顾好她,我可以照顾好她”


  “我也说了我不相信”叶修丝毫不退让


  “阿凉知道你喜欢她吗”张佳乐打断他们俩问


  “我不清楚,她知道”韩文清和叶修同时开口


  “?你什么时候告诉她的”


  “你让我给你支招的时候我直接问的阿凉”


  “叶修!你tm,你有病是吧”韩文清揪着他情绪有些失控


  “老韩”张佳乐见况上去将俩人分开,他拽着韩文清不让他靠近叶修,叶修不以为然的理了理衣服


  “我和阿凉说了你的事儿,她说她会考虑,而我我给了她俩个选项,一个周泽楷一个他,看她选谁”


  “你这…”张佳乐有些一言难尽


  “你是不是有病?”韩文清要疯了


  “我希望你俩在一起,但不代表我会把阿凉轻而易举地交给你,王杰希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不管你到底有多喜欢她,我都不会轻易再把她交出去,周泽楷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可以让我妹妹提高点审美而且她和小周合得来,小周也喜欢她,我想让他俩试试,而你,就你这和王杰希一样的工作大于一切的,我不敢保证你是不是下一个王杰希,你俩没有区别,即使我看好你也不打代表我会拿着阿凉的未来做赌注,我希望你拿出点诚意出来,老韩你也了解哥,既然你说你喜欢哥的小叶子,那就让哥看看你究竟能为我妹妹做到什么地步”叶修说的平淡,但是硬生生就是让韩文清很不爽非常不爽


  “还是说你怕自己被周泽楷比下去”叶修好笑的开口


  “你在说什么鬼话,谁怕了”韩文清不屑


  “那就别摆出一副你被人抢了老婆的死样子”


  “你废话真多”韩文清理了理衣服


  “所以你在给阿凉和周泽楷制造机会?”张佳乐看着他


  “看小周咯,我把机会给他了,看他能不能抓住了


  “老韩真的不会把周泽楷干掉吗?”看着离开的韩文清张佳乐有些担心


  “当然不会,老韩那种人又不是什么背后捅刀的人,他只会直接抢,就看小周能不能遭的住”


  “你是真的狗,老韩谁能顶得住?你这是把周泽楷往火坑里推,要点脸吧”张佳乐有些无语


  “你放心好了,他要是真的喜欢我妹妹我还能不给吗?就看他到底有多喜欢,我可不想出现第二个王杰希”


  “合着一个王杰希让你一棒子把老韩一起打死了呗”张佳乐开口


  “哼,谁让他和他半斤八两”


  “老韩真惨”


谈完话的韩文清在大厅找到了正在五排开黑的一群人,沐楚凉直接carry全场,周围围了一圈人“上上上漂亮!!!五杀五杀!!!!!帅啊!!”


  “yeah,再下一局”沐楚凉和周泽楷击了个掌


  “阿凉,你不是要睡觉吗?”韩文清突然到来让众人后退一步,韩文清可没空管他们


  “可是我在上分诶就差俩把我就可以上无双了”沐楚凉可怜兮兮的开口


  “不可以再玩了,晚上我陪你玩,先去睡觉不要一会儿晚上困得不行,晚上的全明星你不看了吗?”韩文清弯腰温柔的开口


  “那好吧”沐楚凉听话的收起手机,


  “小周哥哥晚上见哦”


  “嗯好”周泽楷轻轻点了点头


  “走了”说完一把捞起沐楚凉让她挂在自己的脖子上,走之前还朝着周泽楷冷冷一瞥,那一眼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了一阵寒意,但周泽楷只是淡定的看着他


  “嗤”韩文清不屑的收回目光,而后抱着沐楚凉离开了大厅


  “好,好恐怖”


  “韩队那眼神,我以为他要打人了”


  “周队惹上韩队了?”


  “没有吧??”


  “。。。。。真恐怖,我刚才腿软了”


  “妈呀,韩队今天低气压啊,离远点吧”


  “太tm恐怖了”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