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杰希

韩文清x你 no.41

  第二天一早韩文清便醒了,看着外面还是黑色的天他沉默了一会儿而后从被窝里坐了起来,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6:30他从床上起身想去洗漱室


  “队长?你醒了吗?”张新杰从床上坐起身


  “吵醒你了??”韩文清看向他


  “没有,睡不太着”张新杰下了床开口


  “我也”


  “我是因为昨晚的咖啡,喝了不少”


  “这样啊”韩文清套上衣服走进洗漱室


  “队长,要去吃早饭吗?这家酒店现在就有早餐了”说着举起手机问


  “不,晚一点,阿凉起不来,你要是想去吃的话可以先去吃”韩文清洗了把脸说道


  “我倒是不是很急,可以等”


  “那等等吧,她估计要睡到九点多,如果你等不住的话就自己下去吃点”韩文清返回房间


  “嗯”


7:30

沐楚凉的手机有来电提醒,韩文清怕吵醒人,直接接起了电话


  “哥到了,凉崽,你在哪”叶修困倦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声筒传入韩文清耳朵


  “你可够早的”


  “老韩???怎么是你我妹妹呢?”叶修问


  “在睡觉,你怎么这么晚?”韩文清走到门边开口


  “哦,因为方锐睡过头了,我们没赶上昨天的飞机,晚上不安全,然后全明星又是晚上,就想着今天早上飞也可以,说起来阿凉没事儿吧?”


  “没事,她心情好着呢,现在还在睡,你们到哪里了?”


  “下飞机了,怎么?你要来接哥吗?”叶修调侃


  “去你的,阿凉没醒,接个屁,你自己滚过来”韩文清不给面子的开口


  “真凶,我要告状,你欺负我,还凶我”叶修不正经的说道


  “你是不是想挨抽”韩文清忍着怒气


  “啧要么派车来接哥,要么你亲自来,不然哥去酒店就跟阿凉说你把她哥扔在机场不管不顾”


  “你要点脸行不行?”


  “哥不管,快点,哥饿了,赶着吃早饭呢”


  “吃吃吃,你在机场吃不可以?”


  “不可以快点,哥饿了来的时候一点东西没带,现在还困,我们半夜赶的飞机,赶紧的别啰嗦”


  “啧,我喊人接你们去”


  “行”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最后还是韩文清亲自去接连带张新杰一起,对此叶修很是好笑


  “不是说找人来?结果还是你自己来,真的是,我们好大面子啊,韩队亲自接”叶修开口


  “你少他妈废话赶紧滚上来”韩文清忍着怒气开口


  “啧啧啧联盟我们是第一队”方锐开口


  “小韩真不错”魏琛调侃


  “辛苦了韩队”陈果对人表示感谢


  “没事,叶修你tm墨迹什么”韩文清不爽的开口


  “拍照呢”叶修没理会他的谩骂


  “老叶你这关系户可以啊,把韩文清找来接送”方锐开口表示膜拜


  “老大真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不是关系户”魏琛笑着开口


  “那可不是,必须的,不过老韩,你们霸图没人了?你亲自来”叶修坐在副驾开口


  “你闭嘴吧,要不是司机有事我会来接你?你爬过去差不多”韩文清冷笑


  “噗”方锐笑了出来


  “方锐大大你笑什么?”叶修看着他


  “你不行啊老叶”方锐开口


  “要不给你个机会儿?让你爬过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笑的开心


  “老叶你不厚道昂”方锐嘴角僵硬


  “你不是说我不行吗?看看你行不行?方锐大大这么理解当然很行了,对吧?”


  “咳咳咳开玩笑你行我不行”方锐摆手


  “方老大,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包子的脑回路直接引发笑点,方锐忍气吞声当孙子但是在心里把叶修骂成狗


  “新杰几点了?”韩文清看向张新杰


  “已经8:40了队长”


  “怎么了??你有事?”叶修玩着手上的小熊开口


  “阿凉要醒了,拿手机看着”说着把手机递给他,


  “哇你这么bt,出来还开视频看哥的小叶子”


  “你要死吗?”韩文清冷冷的盯着他


  “咳咳咳开个玩笑,开个玩笑,不过你给她抱的啥啊这是”叶修看着自家妹妹侧趴着问,


  “我的衣服”韩文清淡定地开口


  “呵,出(chu)生(牲),真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叶修说的清晰让韩文清再次看向他


  “看我干嘛?你不是?拿个枕头给她不好吗?拿你的衣服,你做个人吧,她才十九岁”叶修白了他一眼


  “我也求你做个人吧,你做事能不能靠谱点?你是真狗啊”韩文清嘲讽,叶修秒懂


  “我妹妹,肯定得是最好的,怎么的,你还不肯她有对象了?”叶修冷哼


  “我懒得和你吵,你少给她介绍一些有的没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想都别想,特别是周泽楷,你就是故意的”韩文清说的不大声也不小声所有人都听见了


  “对,哥就是故意的,你和王大眼儿你俩有什么区别?都不着家我妹妹能受得了?她那么爱撒娇那么爱闯祸的一个人,你看看因为王大眼儿变成什么样了??你也是个不着家的,你未来打算我都想得到,你准备退役留在霸图是吧?就你这性子,倔得要死你当教练吃住全在俱乐部那我妹妹怎么办她还小,她想见你一面都困难,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能给她找一个年龄差不多的?她对小周喜欢的不得了,你少掺和,我可不想你变成第二个王大眼”叶修抓着小熊开口


  “我又不是王杰希,真的退役了多半我都会把事情交给新杰,而且我会回家,特别是有了阿凉之后我应该不会住在俱乐部我会直接回家照顾她为主”韩文清有些无语


  “切说得好听,你真的做的到吗”


  “我哪次没做到?阿凉每次来Q市的俩个月我哪次不是在家?”韩文清不爽的开口


  “你少啰里八嗦的,我家老爷子还不知道她的事儿呢,要是知道了铁定先弄死王大眼儿,一个电竞选手就能让我家老爷子气死,再来我家这个小祖宗还因为王大眼儿气成这样,我家老爷子估计这辈子都不想她和电竞人员掺有半点关系”叶修靠在窗边开口


  “阿凉的事我从18岁考虑到28岁,十年,你让我放下?你觉得可能吗?”韩文清冷笑


  “所以我这不是同意你追吗?哥又没说不让你追”


  “你就是我追人路上的绊脚石”韩文清唾弃了他一口


  “哥可是你的贵人,你少惹我,不然哪天我让你连阿凉都见不到”


  “滚,神经病”在俩人的争吵中车子抵达了酒店,


  “新杰你帮他们办一下入住,我先上楼”


  “好”


  “等等哥,哥也去”叶修提着行李箱追了上去


  “????老叶????你去哪?”方锐有些懵逼


  “你们先去吃早饭吧,叶前辈应该是跟着队长去看他妹妹了,这是房卡,你们拿好,我带你们去吃饭”说完领着兴欣一众人去到餐厅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