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杰希

韩文清x你 no.40

【君莫笑】行了行了,今天到此为止,赶紧睡觉去,明天还有全明星呢


【一枪穿云】下了,安


【沐雨橙风】好的^_^我们马上就睡


【烈火焰烬】好

  本来准备在女队员这边睡的沐楚凉因为晚上的事委屈的不行,所以她哒哒哒的跑回了韩文清那,她要韩文清


  当人委屈巴巴的站在门口时,韩文清已经关灯准备睡觉了,听到敲门声他又从床上起来开门,当他看到沐楚凉站在门口时眼睛瞬间柔了下来,“怎么回来了,不是要去那边睡”刚说完就见沐楚凉抱住了他的腰“不要”


  “睡觉了”说着把人一把拎进怀里向房间里走去,重新躺回床上就发现身上的人不安分的在他胸口蹭着他有些好笑的按着她的脑袋


  “来找我是因为今晚的事吗”韩文清侧身搂住她问


  “嗯”沐楚凉趴在他胸口闷声应道


  “今晚你的表现确实不尽人意,被抓的次数也是比以前更多,你太过于注重机会,导致自己的风格被磨掉了一半,那样的你根本打不出一半的伤害”韩文清拍着她的背开口


  “这不是机会主义,你这是在逃避,你仔仔细细看看黄少天的打法就会发现,他不是一味地躲避,而是在敌人出其不意的时候给敌人关键一击,这才是最致命的,而你学习的知识如何正确抓住机会,今晚的机会抓的都很好,但是你缺乏实践缺乏思考,你脑子里想着的全是如何抓住机会了,但是你没考虑到周泽楷和你没有足够的默契,他无法正确的找准机会所以你才会一次又一次的被我和张佳乐抓”韩文清在她耳边低声时不时还蹭蹭她让她放松也算是给她的安慰


  “你今天到最后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也算是有了一个进步,我很开心,你能悟出来,最后的那个连招就是我也没有办法全部躲过,你有在好好思考如何进攻,也有在思考如何降低自己血量低的风险,这是我最欣慰的,你做出的判断都很正确”


  “我没有让你失望对不对”沐楚凉缩在他怀里小声开口语气中带着一丝委屈,韩文清愣住了,而后有些好笑


  “我是不是说过,你永远没有让我失望过”


  “可是今天你说了,还说的好凶🥺”沐楚凉抬头望向他


  “今天…笨蛋啊你”韩文清有些无奈,他弯腰在她脸上亲了一口,“今天是我的错,我不该说那么重的话,原谅我好不好”


  “不好你凶我”沐楚凉把头埋进他的怀里小声啜泣韩文清用力将人搂进怀里


  “我们阿凉真的很棒了”


  “真哒?”沐楚凉奶奶的问


  “嗯真的,所以不要哭了好不好”韩文清拍着她的后背安抚


  “我不信,坏人,每次都骗我”沐楚凉气鼓鼓的在他胸口捶了一下


  “我从来都不会骗你”韩文清伸手给人抹掉眼泪


  “那你喜欢我是真的吗”突如其来的疑问句让韩文清身体一僵,而后收回手


  “什,什么喜欢不喜欢,我一直都喜欢你”韩文清打着哈哈,但他的不自然还是被沐楚凉捕捉到了


  “所以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沐楚凉很直接,直接到让韩文清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韩文清突然沉默了,他不敢说


  “如果…”沐楚凉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打断了,韩文清颤抖着手拉着她


  “不行,不行和他”


  “我还没说什么呢!怎么就不行了”沐楚凉不开心的开口


  “我”


  “其实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和小周哥哥谈恋爱,我哥哥还是挺喜欢小周哥哥的”


  “不行,不可以和他谈,阿凉”韩文清抱着她死死的抱着她,虽然勒的沐楚凉有些难受,但是她很明显地感受到了韩文清的害怕,手臂上的颤抖她感受的很真切


  “不可以”韩文清低声道


  “可是,我,阿凉,不要和他谈”韩文清最后没有忍住将头埋在她的肩胛处他强忍着眼泪用自己最平静语气说出还在颤抖的话,他不想再失去她了,那样的代价他承受不起,他怕自己会崩溃


  “阿凉,你会介意比自己大很多的男孩子吗”韩文清抱着她问


  “不会啊,不是说比自己大的男孩子更会疼人吗”沐楚凉好笑的开口


  “那你考虑考虑我好不好”韩文清像是豁出去了一样,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小的连他自己都听不见,并且他自己说出来都觉得有些羞耻,韩文清说完背对着她他不敢去看她,他在等待回答的过程中心跳加速,本以为会是一个“好答案”,可不曾想对方半天都没回答,这让他本来还在欢快乱蹦的心突然平静下来,她没同意吗……这么想着他转过头…


  一转头,就发现某人正在神游,韩文清的脸一下就黑了下来,这个小混蛋……


  “沐楚凉”韩文清压着怒气喊了一声


  “诶,我在怎么了嘛?”条件反射的回答更令韩文清火大💢💢💢💢💢💢


  “你听到我刚才说的话了吗,嗯?”韩文清的话里带着若有若无的杀气


  “?!你说了什么?我没听见”沐楚凉抬头问他,韩文清的脸更黑了,看着韩文清表情难看的样子并且她有理由怀疑韩文清有想掐死她的冲动时,她艰难的咽了咽口水然后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那,那什么,我刚才没怎么听清楚,要,要不……你再说一遍”说到后面沐楚凉发现情况越来越不对劲,也越来越小声,不是她声音小,而是她发现韩文清已经双眼冒火了


  “。。。。没什么,睡觉吧”听到她这话,韩文清没有说下去的心情了,他算是明白了,这个小兔崽子完全没有在听他告白,快气死他了


  “可是”


  “没有可是,睡觉”韩文清凶巴巴的开口


  “我总觉得我听漏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沐楚凉嘟嚷着


  (呵,可不是,想事情想到连他告白都听不进去要不是已经十二点半了,然后明天又有活动他不想浪费体力在这上面,他一定,一定折腾死她让她明白在他说话时走神的后果,不过这事他记下了💢等忙完全明星他一定要她好看💢)韩文清恨恨的磨牙

评论(4)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