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杰希

韩文清x你 no.39

  “地图怎么选?”沐楚凉问


  “随便,你来选”韩文清温柔的开口


  “我来我来”张佳乐兴奋的开口


  “你选的图没一张好的 ,不要乱选,我不想因为图输掉比赛,把你的好运气留在明天,不要现在来霍霍我”韩文清的话让在场所有人直接笑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张佳乐前辈的运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真的太敢了”戴妍琦笑到捶桌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楚云秀笑到不行


  “噗韩队这话多少带点东西”苏沐橙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乐乐的运气这辈子都好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过不去了幸运E”沐楚凉笑的最猖狂


  “噗,老韩,你这嘲讽拉满,哥都甘拜下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乐,你这运气也是没谁了”叶修在吃泡面差点一口泡面喷出来


  “啧,老韩没看出来啊,你这多多少少带点私人恩怨,我没惹着你吧?咱俩是队友啊队友,你这样坑队友的吗?”张佳乐怒怼


  “我不相信你的手气,阿凉快抽,哪张图我都可以”前半句要多嘲讽有多嘲讽后半句要多温柔有多温柔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一个没忍住笑的更大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你这话太好笑了”戴妍琦笑到在床上打滚


  “就挺秃然的”楚云秀也是被这操作震惊了


  “噗双标啊”苏沐橙也是一脸震惊


  “韩文清你什么意思?????你这话什么意思?什么叫不相信我的手气?你给我说清楚,凭啥阿凉选的图你就可以啥都可以接受了,我选的怎么就不行了?你有毒啊!!!她就什么图都可以我就还按区域划分了????你怎么这么双标?”张佳乐要气死了


  “对啊,我双标你不是一直都知道?还有你和她比?不是我说,算了吧,劝你不要自取其辱,给自己留条后路,我不想骂你”韩文清淡淡的开口,这句话直接给张佳乐整破防了


  “韩文清你这双标狗!!!!!!!!”张佳乐气急败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太好笑了!!!笑死我了”


  “就真的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张佳乐前辈一秒”


  因为韩文清的回答,整个jjc都笑疯了,该说不说嘲讽技能get,最终比赛场地选在了擂台场,不偏不倚没有任何的躲避处也没有任何的遮挡物


  “哟,阿凉这手气不错啊”叶修开口夸奖,话音刚落,就见沐楚凉率先消失在了地图上


  “!!!!!不见了!”


  “我去!”


  “什么操作!!!!”


   “?”


  “我在你右后方”沐楚凉在组队内发出六个字,周泽楷转动视角果不其然右后方沐楚凉正坐在半空


  “小周哥哥不用管我,你打好你的就可以了,我会在一边辅助你的”


  “好”周泽楷没有犹豫冲了上去,张佳乐和韩文清也是在同一时间锁住了他,曲射随之而来,张佳乐和韩文清纷纷躲过后交换了一下眼神,直接双方夹击,张佳乐扔了一个烟雾弹,周围的开始变得朦胧,周泽楷没有慌而是仔细听辨着脚步声,而后在1秒内做出了反应,直接利用押枪飞出了范围但是下一秒就被韩文清的鹰踏给踹了回去,但是韩文清也随即被控住,星星折线直接命中加上一记寒冰粉给他来了一个措手不及,周泽楷也没有呆在原地而是在他减速的瞬间,利用下坠的时间在空中翻转了一下再次利用押枪飞上天,而后给了韩文清一记膝撞,韩文清被刮了一丝血皮虽然不多但是也算是回了刚才的鹰踏


  而此时韩文清在组队中发了信号,张佳乐随之不见了,此时场上一对一,沐楚凉发现张佳乐不见时就预感不妙,她死死盯着周围没有建筑的场地,思考着张佳乐会躲在哪里,但下一秒,场面再次因为张佳乐的闪光弹而白屏,但也就是这一下让本来想飞低一点的沐楚凉暴露在了韩文清的视野之下,而此时,张佳乐也从一边跳了出来了,直接一记僵直打来,看着没有动的一枪穿云,沐楚凉咬咬牙将这记僵直吃了下来,她不能让一枪穿云暴露,一旦暴露便是韩文清和张佳乐的集火但显然,周泽楷不想让她吃这一记僵直而后一记押枪将她送回天上而他自己则是硬生生挨了一枪


  “!!!!!!”在把人送回去之后周泽楷就完全暴露了,因为没有打过配合所以周泽楷接不上她的思路,沐楚凉看着被俩人占先机周泽楷被追着打她有些慌了


  “小周哥哥!!!!”沐楚凉僵直结束,直接挡在了周泽楷面前,替他挡下攻击,对于韩文清和张佳乐沐楚凉是很熟悉的,但是韩文清之前都是拿的小号,所以威力没有这么的猛烈,估计错了伤害沐楚凉也没办法,但是她想着不能就这么输了,总归也要拼一把,即使这一身装备没有很好,她要保护好小周哥哥,小周哥哥的神级卡和他们的卡没有差,绝对不能让他暴露在他们的眼中,这么想着沐楚凉再次消失,这次她没有再保留自己的观察,而是以自己最刁钻的手段以及被叶修调教的最土的打法直接迎了上去,看着时不时消失的沐楚凉张佳乐也是有些咬牙切齿,他现在就跟被待宰的羔羊一样他根本没有办法接近一枪穿云,韩文清看着找机会的沐楚凉有些欣慰,他在公屏打下


【公屏】

【大漠孤烟】:没有白看视频

【烈火焰烬】:当然,我可是有在认真学习

【大漠孤烟】:来吧,让我看看你学到了什么,又学到了多少


  接下来,韩文清也没有再保留,直接就是一顿输出,该说不说,职业的反应就是不一样,每一次的偷袭韩文清都能准确的抓住,然后就是一顿打看的叶修都直摇头,就连一旁的周泽楷和张佳乐也没打了就看着他们俩,不对准确来说是韩文清虐小朋友,看着一次又一次被抓,一次又一次被按在地上摩擦的沐楚凉张佳乐看得心都碎了


  “老韩,你下手轻点”


  “再来”沐楚凉一次又一次操纵着角色从地上爬起来,一次又一次的被韩文清无情的按在地上摩擦


  “!!!!!”周泽楷都看不下去了他想冲上去却被叶修喊住了


  “小周啊,别去影响她操作”


  “前辈,她,不是”周泽楷努力组织语言


  “她不是那么容易倒下的,好好看着吧,老韩在给她打指导赛呢”要说不心疼是假的,他的宝贝妹妹什么时候被人这么打过,但是他还是放任韩文清的“虐待”


【大漠孤烟】就这样吗?阿凉?你的技术水平,你这看了和没看有什么区别?还是一样容易显现出破绽,还是一样被我抓着打,你的能力应该不止这样吧?


  在被打趴下的第八十次,沐楚凉眼泪都要被打出来了,可怜兮兮的小模样看的坐在一边的苏沐橙三人心都碎了

【大漠孤烟】如果是这种程度,说实话我有点失望

韩文清停下攻击,与趴在地上的烈火焰烬对视,沐楚凉有些不甘心的咬牙,对于她来说,最大的委屈就是韩文清,哥哥,张佳乐的失望特别是韩文清,他从来就没对她失望过,可是这一次他对她失望了,一想到这沐楚凉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


【君莫笑】老韩干嘛呢,别欺负我妹妹,欺负哭了你负责啊


  叶修听着韩文清的话说不意外是假的,他不想让自己的妹妹因为这些话受到影响但是韩文清确实缄默不言就是看着地上的人


【烈火焰烬】再来一局

  此时的沐楚凉开着语音奶敷敷的声音委屈巴巴的,瞬间让在场所有人的心狠揪的疼,特别是韩文清他把她弄哭了,但是韩文清没有开口安慰她

【君莫笑】阿凉,别哭

【烈火焰烬】再来一局

【大漠孤烟】再来一局的结局还是一样的

【烈火焰烬】不一样!再来,再来一局


  就这样,沐楚凉在jjc和韩文清打到了十二点一如韩文清说的那般,结局还是一样的输的很惨烈,虽然惨烈,但是沐楚凉始终没有放弃,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一次又一次的成长这些都让韩文清看在眼中也让在场的人看在眼中,最后一把,沐楚凉爆发,直接拼手速以及刁钻至极的角度直接刷下了韩文清血条的一半,虽然输了但是这一次韩文清没有凶她而是轻笑了一声,然后鼓励一般的开口“很棒”


【君莫笑】漂亮!

【一枪穿云】棒!!!!

【沐雨橙风】你好棒啊!!!!

【鸾落音尘】好棒!!!!!

【风城烟雨】干得漂亮!小可爱!

【烈火焰烬】我,嗝,我成功了!!

【百花缭乱】乖乖你好棒啊!!!!我录屏了我录屏了我宝出息了!能干掉韩文清一半的血量了太棒了!!!!!👏

【君莫笑】乐乐你那么激动干嘛?又不是你打的🙄️

【百花缭乱】去去去,你滚一边去,少影响我心情,我这夸宝呢,你少在一边胡说八道,不行我要去群里炫耀一番!!!!!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