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杰希

【网王】帅气姑姑驾到no.2

   本文全部由作者自己所想

      绝不抄袭!!!!!

      本文一对一不是np向

     至于男主角,你们猜猜看呀^_^

     请勿抄袭本文,谢绝转载,毕竟作者本人在这,要转载请和我说,不然就是小偷行为哦!

   当天晚上,本来还在为回国做准备的真田羽轩突然接到了来自Joe的电话


   “Joe,有事吗?”真田羽轩开口问


   “嘿嘿,death有时间吗?出来喝一杯怎么样”Joe开口,听着那边吵杂的声音,真田羽轩果断挂了电话


   但是那边不依不饶的又打了过来,真田羽轩再次挂断,当打到第五次的时候真田羽轩终于爆发了,接起电话“Joe你要是再多说一句话,我会直接把你的头给拧下来”真田羽轩带着杀气开口


   “death,我是亚伯”那边男人听着真田羽轩的咒骂有些懵逼


   “亚伯?你怎么拿着Joe的手机”这边的真田羽轩见不是Joe语气平缓了不少


   “death现在有空吗?我们都在glory,准备给你送行,就差你了”亚伯开口,这边真田羽轩默了

 

   一分钟后,“我知道了,你们在哪”


   “6072”亚伯开口

 

   真田羽轩收拾了一下自己,然后开车去到了glory,走进大厅,里面人很多,这令有洁癖的她有些不开心,跟着侍从来到6072推开门,听到动静里面的人看向门口


   “death你来啦!!!!”Joe最为活跃,立马从女人堆里起身冲了上来,但是真田羽轩确是嫌弃的向右一倾,Joe便扑了个空


   “什么嘛,death你也太不给我面子了”Joe开口,真田羽轩白眼,继而走到一边,随意地坐了下来


   “既然主角来了那践行开始吧”一直没说话的库拉尔开口


   “来吧来吧今晚不醉不归!”Joe开口然后举杯,众人也举杯,一杯酒下去,真田羽轩看着身边玩嗨的众人,无奈的摇头,本以为一晚上会这么平淡的过去,但是一想到Joe的性子,真田羽轩便知道今天晚上不好过,果不其然,

“嘿嘿,我们来玩点刺激的怎么样?”Joe开口


   “刺激?你想怎么玩?”杰拉德开口


   “真心话大冒险,来不来”Joe


   “可以来!”杰拉德开口,Joe看向其他人


   “我没意见”一直在和美女说话的克劳德开口


   “我也没意见”库拉尔耸了耸肩表示同意而后Joe看向真田羽轩和一直没说话的查尔斯,查尔斯没说话,只是看向真田羽轩,见查尔斯看向自己,真田羽轩就知道自己躲不过


    “呵,行啊,我玩,查尔斯一起”真田羽轩开口,众人看向查尔斯只见对方认可的点头,众人立马又活跃起气氛来


    “来来来一个都别想躲,从我开始”Joe拿起一个空酒瓶就开始转,第一个转到的杰拉德,杰拉德想也没想就要的大冒险,惩罚是去找美女搭讪,杰拉德很容易就搭讪到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都转不到真田羽轩,这令Joe十分的不开心,所以他这次用力了一点但是没想到的是,他转到了自己啊大哥查尔斯,这下所有人静了,纷纷看好戏一样的看着Joe,Joe表示压力山大,他看向查尔斯


   “大哥......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Joe看着自家大哥看向他的目光一抖


   “咚咚咚”查尔斯修长的手指敲在手把上,每一下都敲在了Joe的心上


   “我选真心话”查尔斯开口,然后又将目光放在Joe的身上,Joe又是一抖,他努力思考如何让自家大哥不这么看他,终于他开口了“你有没有喜欢的人”这下所有人都来有饶有兴趣的看着查尔斯,就连真田羽轩也饶有兴趣地看着查尔斯她可是知道的查尔斯从来没有过女人除了菲洛,他儿子,但是他儿子是个男的也就是说查尔斯一直没有女人


   看着自家大哥那张面无表情的脸Joe表示:他后悔了他后悔了真的后悔了😭,他为什么要嘴贱问这个问题,但是很快他们惊呆了,因为查尔斯竟然说“有”,这下众人内心真的一万匹🌿尼玛飞奔而过,靠之他们听到了什么!查尔斯这个万年冰山竟然有喜欢的人!!!!!!!!这下真田羽轩也是呆住了,她跟在他身边三四年了竟然没看出他有喜欢的人,靠果然是闷骚……这是真田羽轩内心的编排

评论(1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