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杰希

(网王)帅气姑姑驾到no.3

    本文全部由作者自己所想

      绝不抄袭!!!!!

      本文一对一不是np向

     至于男主角,你们猜猜看呀^_^

     请勿抄袭本文,谢绝转载,毕竟作者本人在这,要转载请和我说,不然就是小偷行为哦!


   承接上文,惩罚结束,游戏继续,瓶子在查尔斯的引导下转到了一直叫唤的Joe


   “我我选真心话”Joe开口,真田羽轩饶有兴趣地看向查尔斯看他下一步打算怎么做,只见查尔斯优雅的将左腿搭在右腿上,似笑非笑地看着Joe,让Joe毛骨悚然


   “大,大哥,你别这么看着我,你问什么我都回答”Joe开口


   查尔斯看向他也不卖关子直接开口“你的第一次在什么时候,你应该知道我指的第一次是什么”查尔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Joe和众人呆住了,这是那个不苟言笑的大哥/查尔斯吗?????what?假的吧!众人内心十分的震惊


   看人不开口他也不急,从桌子上端起酒杯轻抿了一口,但是很快Joe就反应过来了


   “在14岁的时候”Joe开口😭


   “噗,没想到啊,Joe你这么的厉害”劳伦斯开口


   “我还以为是十七岁那次”库拉尔开口


   “啧啧啧真的是没想到啊”杰拉德啧啧称奇


   “吵死了!下一轮”被嘲笑的Joe不满的开口,但是众人确是不理会他,很快这次轮到了真田羽轩,这让Joe兴奋了好久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助我也!death终于到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oe兴奋的开口


   “嗨嗨嗨,行了愿赌服输说吧,你想怎么样,我选真心话”真田羽轩学着查尔斯翘着二郎腿一副大爷的样子


   “嘿嘿,death你说你是不是喜欢大哥!!!”此话一出,众人直接喷了


   “???”查尔斯顿了顿举杯的右手,真田羽轩懵了?


   “你是不是闲的?你从哪看出来我喜欢查尔斯了??”真田羽轩反应过来白了他一眼,查尔斯的手轻微的抖了一下


    “嘶,death怎么会喜欢查尔斯?Joe你是不是脑子有病?”杰拉德


    “确实不太可能毕竟大哥有儿子了”库拉尔


    “什么叫不太可能是根本不可能”真田羽轩的话让查尔斯手中的酒杯隐隐有破碎的迹象


    “???death喜欢查尔斯?上帝你在开玩笑吗?年龄就不对头好吧,Joe你是太闲了,该让大哥给你好好加加量清醒一点”劳伦斯开口


   这个话题就此跳过,轮到真田羽轩了,真田羽轩用力转动瓶子,瓶口再次对向查尔斯,这下所有人把目光集中在查尔斯的身上


   “查尔斯选一个吧”真田羽轩隐隐有些兴奋


   “你想问什么或者你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我随你”查尔斯一开口令在场几个人愣住了?要是说真田羽轩喜欢查尔斯不可能,那么现在他们知道了,查尔斯竟然是喜欢真田羽轩,他们立马看向Joe,Joe耸肩表示他一直都知道他只是想知道death是不是也喜欢大哥毕竟,这俩人一直都很要好,但是没想到只是大哥的单恋罢了


    “既然这样,查尔斯你告诉我,你的初次是什么时候”此话一出众人再次崩了,靠强大death真强大,靠death实在是太懂他们了,因为这也是他们也一直想知道的问题啊!他们大哥什么时候的初次!!!连儿子什么时候有的他们都不知道,丢!


   但是他们不敢问啊!问的下场就是工作加量,外出增多片刻不停的那种,想想就觉得冷,但是今天有人问出他们的心声了太棒了👏👏👏👏!此刻其他人内心是激动的,查尔斯看向真田羽轩


   良久开口“18岁”是的十八岁,那个晚上他被暗算然后有了菲洛,他仍旧记得那个女人疯狂的样子,在座所有人都是知道的,查尔斯有个禁忌那就是他的过去,特别是十八岁,甚至他们有时候也会看到查尔斯对菲洛的厌恶,虽然不明显但他们明显感觉得到


    其实他们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但现在似乎与查尔斯的过去有关他们不敢问也不会过问,因为他们没胆子更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过去既然查尔斯不想说他们也不想逼着,但是没想到,查尔斯在面对真田羽轩时竟然会提起十八岁这让他们有些意外也也似乎明白真田羽轩对他的特殊


   “十八岁啊”不知道让真田羽轩想起了什么也是一副沉思的样子


   “和你的过去有关对吗?查尔斯?”众人没想到真田羽轩也知道这个禁忌“嗯”查尔斯点头


   “明明是你的禁忌为什么要说出来?奇奇怪怪,我可不想加工作量,还有我后天就走了,而且请了假了”真田羽轩似笑非笑的开口


   本来是想化解尴尬却不想“没关系?对于你我从来没想着隐瞒,我的第一次在十八岁没什么好遮的既然你问了我回答就是了”但显然查尔斯像是陷入了一个回忆中眼神有些迷离,众人也不开口


   “今天玩够了,就散了吧,我也该回去了,东西还有没有收拾好的”真田羽轩开口

   “嗯”众人点头表示同意,所以践行会就到此结束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