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杰希

【全职】爸爸求放过(认识前辈2)

      好的接上文

  君莫笑:小家伙给我们介绍一下自己的名字吧


  南巷清风:好的,我叫周雨瑶,今年16岁了,我的职业是魔道学者ID:莫言离殇


  君莫笑:和王大眼一个职业??


  南巷清风:是的,我觉得挺适合自己的


  一枪穿云:(。•́︿•̀。)为,神?


  无浪:队长说为什么不选神枪手


  南巷清风:我觉得魔道学者挺适合我的


  一枪穿云:一起QAQ


  南巷清风:可是他们有神枪了啊ヽ(・_・;)ノ


  一枪穿云:也有!!!


  无浪:队长......


  南巷清风:可是我觉得很帅【理直气壮】


  一枪穿云:也帅!!!【超级巨无敌理直气壮】


  南巷清风:emmmm,已经选好了(●°u°●)​ 」


  一枪穿云:(ノಥ益ಥ)


  南巷清风:好嘛好嘛,我的错好不撒,我的错还不行嘛,当时没想太多,因为魔道学者很好看嘛,还能上天


  一枪穿云:神,可!!


  南巷清风:我忘记了嘛QAQ


  一枪穿云:。。。


  君莫笑:所以,哥很好奇,小丫头你是怎么听懂小周他讲话的


  云山乱:没错,怎么听懂的


  南巷清风:待久了,就清楚了


  云山乱:我们和队长呆了这么久为什么我们还是理解不了,真的好难(ノಥ益ಥ)


  南巷清风:这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会就好了


  一叶之秋:不是,你现在是正式队员了?


  南巷清风:嗯,是啊,我是正式队员了,肿么了?你羡慕本小姐?


  一叶之秋:屁,劳资早就是正式队员了,小辣鸡


  南巷清风:神特么小辣鸡,羊习习你给我说清楚你是要死?还是要死?


  一叶之秋:麻烦,叫翔哥,本大爷是你前辈知道怎么尊重前辈吗,小辣鸡


  南巷清风:羊习习,你怕是欠怼吧,这么飘,是要上天吗?需要本小姐给你送六箱六个核桃去嘛?毕竟你蠢,连普通的数学都做不出来,本小姐大发慈悲给你补补脑?


  一叶之秋:滚滚滚,你翔哥不需要,小辣鸡


  南巷清风:【王之蔑视】请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一叶之秋:......


  君莫笑:......


  云山乱:......


  石不转:......


  鸾辂音尘:......


  无浪:......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飞刀剑:......


  叶下红:......


  大戟:......

    

      枪林弹雨:王队感觉到了来自小姑娘深深的恶意

 

      君莫笑:噗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姑娘这很厉害啊


      索克萨尔:是的呢感觉很适合王队^_^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呵你个小辣鸡这事还要我对着你说?这不是事实??


  南巷清风:不好意思,我觉得全联盟最傻的傻子m9(´∀`)就是你!


  君莫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沐雨橙风: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百花缭乱:天,我才一会不在,这发生了什么?


    鸾辂音尘:乐乐前辈请翻前面的记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很适合你啊孙翔


  一叶之秋:给我滚!!!


  百花缭乱:妹子是个高手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冷暗雷:????今天是怎么了?一进群99+


  海无量:老林我都要笑死了,新来的妹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怼人专业户啊,孙翔在她面前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笑死我了


  冷暗雷:????所以发生了什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不行肚子疼


  迎风布阵:啧啧啧你们在干嘛呢?笑得和羊癫疯一样,老夫看到都觉得丢脸。


  唐三打:噗新人似叶修


  一叶之秋:笑个屁啊,有什么好笑的(▼皿▼#)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孙翔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孙翔你个二货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卧槽,黄少天,你要死吗?谁是二货!!!滚出来竞技场


  夜雨声烦:本剑圣会怕你笑话走走走,和本剑圣PKPKPKPKPK看本剑圣不打死你


  一叶之秋:啧啧啧,你做梦


  王不留行:好了,训练了@南巷清风


  南巷清风:好der来辽,各位我先下辽,队长叫我辽


  君莫笑:拜拜


  落花狼籍:拜拜


  云山乱:拜拜


  灵魂语者:拜拜

               ......

Emmmm,绝望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如果有什么意见请在评论区告诉我,爱你们哟❤️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