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杰希

【全职】爸爸求放过QAQ(认识前辈1)

此文献给所有喜欢王杰希的小可爱嘻嘻

本人是王杰希粉请多指教,甜文,若有抄袭算我抄你的

希望文明看文,本人第一次写,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唔至于抄袭我相信大家都会很有礼貌的对吧嘻嘻话不多说开始更文!


     职业联盟选手群

  时间设定在第十一赛季,你是微草的新人


  叶下红邀请南巷清风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欢迎新人


  八音符:欢迎新人


  石不转:欢迎新人


  灵魂语者:欢迎新人


  一叶之秋:欢迎新人


  无浪:欢迎新人


  一枪穿云:迎


  王不留行:欢迎新人


  飞刀剑:欢迎新人


  叶下红:欢迎新人


  海无量:欢迎新人


  沐雨橙风:欢迎新人


  君莫笑欢迎新人


  逢山鬼泣:欢迎新人


  百花缭乱:欢迎新人


  索克萨尔:欢迎新人


  沐雨橙风:欢迎新人鸭


  南巷清风:谢谢各位前辈的欢迎^_^


  黄少天率先按耐不住问“@新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啊”

  沐雨橙风:对啊,新人是男生还是女生^_^


  鸾辂音尘:是啊,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


  凤城烟雨:想知道


  夜雨声烦:想知道+1


  云山乱:想知道+1


  无浪:想知道+1


  君莫笑:想知道+1


  迎风布阵:想知道+1


  飞刀剑:是女孩子哦,超级可爱的!!!!


  叶下红:没错!!!清风超级可爱!!!!而且超级萌!!声音也超好听!认定是身娇音软易推倒的小萌物!!


  沐雨橙风:Σ( ° △ °|||)︴


  风城烟雨:Σ( ° △ °|||)︴


  海无量:意思是个小萝莉???


  叶下红:正解


  飞刀剑:正解


  冬虫夏草:正解


  木恩:正解


  独活:而且超级萌,是超级!!!!


  夜雨声烦:我不相信,我是不会相信你们的!!!


  飞刀剑:【图】【图】【图】


  夜雨声烦:!!!!


  海无量:!!!!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天啊!!!


  鸾辂音尘:天啊!!!!!好卡哇伊!


  无浪:!!!好可爱!


  一寸灰:!!!!好可爱的女孩子


  石不转:!!!!可爱


  灵魂语者:天啊!!!这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一叶之秋:!靠小混蛋!!


  君莫笑:啧啧啧真可爱


  云山乱:孙翔你认识???


  南巷清风:????羊习习!!!!


  一叶之秋:??小丫头什么羊习习(▼皿▼#)叫哥!!!


  一枪穿云:瑶瑶!!!


  南巷清风:?????楷哥哥??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有没有听见!!叫翔哥!!


  南巷清风:滚蛋


  一叶之秋:哇擦你这是欠揍?


  南巷清风:你怕是欠怼,羊习习


  一叶之秋:........等等???小混蛋,你在微草??


  南巷清风:嗯,在微草(=^▽^=)


  一叶之秋:你去微草祸害人的嘛?


  南巷清风:羊习习你要死吗💢💢💢💢


  一叶之秋:叫翔哥!!


  南巷清风:略略略还哥呢,你个辣鸡鸡,喝你的六个核桃去(。・`ω´・)


  沐雨橙风:噗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六个核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落花狼藉:不错,孙翔喝六个核桃去@无浪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羊习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皿▼#)蓝雨的给你翔哥闭嘴


  云山乱:孙翔,我觉得挺适合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笑死我了,不行了


  君莫笑:哟羊习习,哥给你准备一箱六个核桃给你送去如何【嘲讽脸】


  一叶之秋:@君莫笑你给我闭嘴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要不要本剑圣大大给你送五箱去,本剑圣一场比赛上上下下十多万呢,这点钱我还是付得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觉得六个核桃真的特别适合你去代言


  南巷清风:嗯???不会吧,羊习习你现在还在喝六个核桃嘛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羊习习你是认真的吗?


  一叶之秋:不许叫羊习习,叫哥@南巷清风


  南巷清风:你别想,我是绝对不会叫的略略略


  一叶之秋:我看你是欠揍


  南巷清风:大辣鸡,略略略


  一叶之秋:你就是看我打不到你是不是(怒`Д´怒)


  南巷清风:你才知道哦(ಡωಡ)hiahiahia


  一叶之秋:.......臭丫头!!!我要打死你(▼皿▼#)


  南巷清风:???打死我?你怕是干不到了,毕竟你隔着屏幕也neng不死本小姐啊(ಡωಡ)hiahiahia


  君莫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小丫头真对哥的胃口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姑娘真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嘲讽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一叶之秋:就欺负我现在不在你那边是吧


  南巷清风:对的鸭,你自己不在┐( ‾᷅㉨‾᷅ )┌ 怪我咯,大辣鸡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天啊孙翔被怼到无话可说,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不行要笑死了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干得好!


  叶下红:新人战斗力超强


  无浪:很可爱的小孩子


  灵魂语者:早已笑疯!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八音盒:没错,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是个可爱的孩子


  一枪穿云:瑶瑶QAQ


  南巷清风:诶,楷哥哥叫你家小公主干嘛(๑>؂<๑)


  一枪穿云:什,回?


  南巷清风:最近不回去啦,要在这边训练喵,所以不能回去看你哇


  一枪穿云( •̥́ ˍ •̀ू )


  南巷清风:我会回去哒,回去就去找你玩哇,不哭摸摸头


  一枪穿云:嗯٩(๑^o^๑)۶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